連續好一陣子忙著工作
上班想著工作,下班想著工作,連睡前還在安排隔天的工作行程
每天兩點一線地跑
上班、下班、吃飯、睡覺,無限迴圈
幾乎把生活都荒廢了

我給我自己幾天的時間
思考
明白這不是我想要的

然後反問自己
『What kind of life do I exactly want?』

答案很明顯地出現在我腦海
接著開始出現藍圖
規劃、執行、實現

***

面對選擇的時候
總是令人徬徨

擔心後果,擔心不如預期,擔心失敗

如同2009年底,只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決定申請KPA一樣
如同2011年生日,突然決定做一個表白
不管結果如何
現在不做,未來我一定會後悔

***

還好一直有親愛的家人
可愛的八貓一腸
陪著伴著我一路走

不計較我的方向有多危險
不在意我的步伐有多不一





走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