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拉是wes幫忙想的名字之一。




我堅持一定要用糖果名,又要是英文,所以請wes想了幾個。因為很久沒有養小狗,所以決定要取簡單好念又好記的名字,訓練起來也許會比較輕鬆(不過也可能純粹是我在幻想)。wes給了我幾個我沒聽過但覺得不錯的品牌名,pes、nilla、kisses。pes和nilla都沒聽過也沒吃過,我只對kisses的巧克力有較深印象,但kisses並不好取中譯名,加上我一直很喜歡尾音有『丫』的音,例如我的法文名字nina。於是上網查了nilla,是一種小餅乾。總也算是甜點的一種吧?





Nilla妮拉就此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