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拉今天去看了醫生。



小妮拉於2007年11月02日到我家。精神食慾都良好,但拉了幾次肚子,於是在星期六下了班帶她去貴死人不償命的貴族醫院拜訪了漂亮醫生阿姨。

醫生阿姨說小妮拉非常健康,皮膚眼睛牙齒耳朵都很乾淨,我告知了小妮拉拉肚子的狀況,醫生阿姨馬上幫她驗了便便,發現細菌數較多,可能是換環境、先前飲水不乾淨所引起。但基本上來說是個健康活潑的乖寶寶。

看診期間,小妮拉大概睡飽了,便開始在我和醫生之間跑來跑去又咬又跳的。醫生看她精神狀況非常良好,叫我不用擔心,問了預防針、晶片植入及一些教養細項後就等拿藥回家囉。剛好醫院有賣乾乾,我也順便買了一包,事實上是因為懶,不想比價貪那幾十塊的價差。

回家的路上小妮拉很乖,不吵不鬧,大概也因為剛才看診玩得夠累了,在籠子裡睡得很香,回到家了也還在睡。voila,小妮拉的初次看診記。

不過我這個當媽的記憶力真的很差,先是帶了相機想拍下妮拉第一次看醫生的寶貴照片,結果半路才想到我根本忘了裝記憶卡。還有明明醫生和櫃檯才剛交代完的事,我竟然會馬上忘記,只好硬著頭皮又問一次...下次應該要帶筆記本去記下來才對。

下次複診2007.11.06 Tuesday。



2007.11.03
體重 1.05kg
一個月又24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