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 森永
PHOTO BY MARCY 2006.09.23

糖:森永永寶貝,你怎麼這麼帥啊?

太妃:又來了(轉身繼續睡覺)
糖蜜:喵嗚...媽咪妳不愛我了嗎?
蜜茶:有什麼好玩的嗎?
蜂蜜:喵嗚嗚...媽咪妳叫我嗎?
金莎:放我出去>"""<
嗨啾:不關我的事!不要來找我!

森永:有嗎?

糖:有啊有啊,我們家森永永寶貝最帥了捏~~~~

糖蜜來插花:媽咪那我呢?

森永:(轉頭)真的有那麼帥嗎?

糖:當然有啊~媽咪最愛你了~(抓過來狂親)

太妃走過:你們到旁邊去好不好?
糖蜜硬擠到中間:媽咪也親我!
蜜茶也擠過來:我也要我也要
蜂蜜:有什麼好吃的嗎?
金莎:放我出去>"""<
嗨啾躲到床下:拜託不要來找我!

以上
結束星期六下午無聊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