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 TAMMY
PHOTO BY MARCY 2006.02.22


媽咪說她最近累到不行
常常回到家就累到想直接洗澡看書睡覺
加上我們幾個寶貝都很平安健康乖巧
所以沒什感想來幫我們寫日記
因此今天日記沒啥主題,純粹秀糖蜜妹有多可愛而已

不過媽咪說她反而比較喜歡這種生活捏
我在想,是不是大人都有被虐狂?
寧願累一點也不要像我們貓族一樣每天發呆吃飯舔毛睡覺?(註1)


糖果時間:

1.我承認我比較喜歡忙碌的感覺,日子過得太悠閒我會過得很不踏實。

2.這張照片完全承現出糖蜜平時可愛的模樣呀,讓我無敵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