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 果果
PHOTO BY MARCY 2005.12.14

禮拜二12/13在補習班後面撿到這隻小貓
本來我只是看看母貓生的小貓健不健康
但聽到同事說班主任想養貓,我就先把貓咪留下用箱子裝著

在幫小朋友上課的時候才在想,班主任就算想養也不是一時半刻可以馬上帶貓咪回家的
貓咪的用品都還沒有咧
所以只好下班的時候先帶這個小傢伙去看醫生然後帶他回家

這小傢伙很乖,因為以前在外流浪,吃的都是母奶或剩菜剩飯
現在沒有母奶可以喝,拿醫生送的幼貓乾乾給他,他倒也吃得很開心
學用貓砂也很快,我根本不用擔心
只是他還很小很小,我家有一些小地方是大貓進不去小貓鑽得了的小空間
很怕他會鑽進去就出不來或讓我找不到,只好先幫他戴個鈴鐺

小傢伙到今天才正式取名為酷酸果
就是哈利波特裡面的糖果,我承認我熱愛哈利波特
繼上一隻中途貓咪小柏蒂之後,這一次這小傢伙一樣用了哈利波特裡面的糖果名
不過因為酷酸果不好叫,小名就叫果果

果果很乖巧很沒有個性很隨遇而安
大貓兇他,他頂多毛豎起來裝大尾,倒也不會兇回去
今天是第二個晚上,他已經會自己躺在棉被上自己玩起來
除了第一個晚上比較不安之外,現在已經好非常多囉

雖然他跟我家太妃一樣是白底虎斑,不過我不可能留他下來
還是得幫他找個好人家
果果的認養訊息請點選: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6&topic=9293&show=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