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了,我的脾氣還是很火爆。



息事寧人是什麼?
在『不是我的錯』前提下,我完全無法理解這四個字。

但至少我還了解對事對不人。

投訴一個我覺得不合理的事情/狀況
有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其實我不在意
當事人有沒有受到處份還是其他什麼的,我也不在乎

只是希望體制可以改得更妥當
因為我吃了虧、受了氣
所以不希望再有人跟我一樣
所以站出來去投訴、去表達、去大聲說話當壞人
(當然也讓人覺得我愛生氣、脾氣很差)

而我自然地,會拒絕這樣不優質的服務
寧願自己多花時間、心力、金錢
也不要妥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