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我猶豫著要帶著單眼還是GRD3同行。

後來為了減輕行李重量,決定帶著GRD3就好。

我沒有當專業攝影師的念頭,也不覺得自己能拍出多讚的照片(事實上是技術不足),GRD3正好符合我的需求,小小一台,不管放口袋還是掛在脖子上,我的手可以隨時空下來拖行李或插在口袋裡(因為很冷)。

我沒有多棒的拍照技術,只求將生活中的片段完整記錄下來,GRD3從開機到完成拍攝,短短時間絕對能完成,很適合趕路的時候用。




坐在公車上,公車奔馳在馬上路,而我拿著GRD3,可以隨時拍下很藍的天空




或是鏡中的倒影,然後繼續趕路。




隨手可得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