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五千。
我同事的小狗。


先來說明一下為什麼叫五千好了。

同事說要養狗已經很久,問了我認養狗的地方和方式,她很認真地都打電話詢問,知道公立收容所的狗狗在一定時間內沒有人認養就會被安排安樂死之後,她決定要到收容所去收養狗狗,她說:『能救一隻是一隻。』

約了一天,我們到收容所去,也順利帶回了一隻小狗。

帶回家的當天,同事把小狗帶回去讓媽媽照顧,緊接著就回公司上班。到了晚上下班,同事的媽媽告訴她,小狗不見了。同事和她媽媽急著找小狗找到半夜,幸好小狗帶回家前我先幫忙拍了照片,同事也緊急來跟我要了照片準備去便利商店印出來到處張貼。

隔天一早,我妹妹準備跟同事再繼續出去找、張貼尋狗啟示時,接到了動物醫院打來的電話,說小狗找到了。

小狗自己不知道怎麼跑走,跑去一個女學生家裡,在人家門口哀嚎。女學生都找好了朋友要認養,一早帶著小狗先去動物醫院做檢查,正巧同事比他們早一步放了尋狗啟示在動物醫院,就這麼被找了回來。

雖說是意外,但同事還是付了5000元的賞金給女同學。

於是,5000的名字就這麼訂了下來。

5000應該是混到雪納瑞,花色和長相都非常討喜,個性沉穩,不太像一般小狗愛玩,正好符合我同事養狗的標準。5000的腳很大,長大一定比妮拉還大隻,只好趁現在還小小隻的時候趕快玩。這大概是妮拉少數幾次跟狗玩不用翻肚的吧。哈!



(影片待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