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甚多,請耐心等候

9月10日生日的妮小拉要滿一歲囉!


八月初的時候我就決定好要提前在9月7日幫妮拉慶祝生日。一來我不喜歡生日過後才慶祝的感覺,二來當天是妮小拉基礎班的考試。要是考過了就當慶祝會,沒考過就當安慰囉!幸好我們都很爭氣地一次考過基礎班的考試!理所當然要來好好慶祝一下!不過我不愛熱鬧,所以選擇自己在家裡幫妮拉慶生,讓我和她都很能自在輕鬆地慶祝。

一開始,先要介紹一下今天的慶物用品。





首先是在i dog cake訂作的狗狗蛋糕。
找了很多狗狗蛋糕的賣家,卻一直沒有一個符合我的理想。因為早就決定好要在家慶祝,所以吃的只有妮小拉,份量一定也不能大(當時沒有冰箱,不過現在有啦!之後再補文,嘿嘿。)本來也考慮要請賣家訂作貓咪也能吃的,後來還是作罷。找到最後終於找到i dog cake有賣最小4吋的蛋糕,款式我很喜歡,食材也很簡單,所以就先下訂了一個4吋的小蛋糕,再加上一小頂生日帽。


然後是生日禮物,有大妖雞、無定向電動球和我自己很喜歡的綿羊帽。
大妖雞很大很大一隻,大概跟妮拉差不多長吧...我收到的時候整個就被嚇到,不過想到妮小拉可以咬很久(吧)就覺得很值得。無定向電動球也是我一開始禮物清單的其中一個,本來想要是妮小拉不玩,還有貓寶貝們會賞臉,但後來怕花太多錢就先取消,後來還是一起買下來了。
(不過以上生日禮物只有先拍照用,等9月10日真正生日那天才能給妮小拉玩。)

好,看完禮物了,可以開始慶祝會囉!





這個壽星中午才剛考完試,被我下指令要待在椅子上做look看鏡頭,有點小無奈。


聞到蛋糕的香味,很想要偷吃...




可是還不能吃。












妮拉:『不能吃嗎?那我聞一下好不好?』
妮拉媽:『不可以!』


妮拉:『不能吃那我要脫帽子了!』
(此時我才想到要等我那個親愛的回來才能幫我們拍照錄影,所以蛋糕先收起來囉!)




又被抓來跟禮物和蛋糕合照。




知道不能吃就趴在椅子上快睡著了。

一直到姨姨回來了才趕快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中間照片就略過啦)


開動!!
我沒有幫她切好,畢竟蛋糕禮物我買的,而蛋糕的吃法就由妮小拉自己決定,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吃。


猛吃。


一直吃。


很久沒吃到這麼美味的東西了。




吃到這,蛋糕就被我收走了。總不能一次給她吃光光咩,會撐死...


妮小拉看到蛋糕收走很落莫,只好舔起桌上的殘餘。


吃的先慶祝過了,玩的就等9月10日當天再給囉!
今天的慶祝會我們都很開心,結束基礎班的我們要邁向中級班的課程,妮小拉也正式從小朋友蛻變成小少女。接著,就等生日過後的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