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
只有這個感想。



結束早上連續四個小時的課程
跟龜梨太太直衝和欣趕十二點半的車
果然到了高雄還是遲到了。
不過整個研習會非常輕鬆有趣
雖然我一直在狀況外...= ="
還有三明治和巧克力一直到快結束了才上菜是怎麼回事
一整個餓死我了(大哭)

結束研習會跟龜梨太太say bye bye
便坐火車趕往台南跟小讀會合啦。


先去吃了摩斯然後轉往台南新光三越


小讀認真地幫我挑生日禮物
不過巧克力吃下肚就迷有了,還是不要的好


這傢伙很沒誠意地拉著我進生活工場
想用生活工場打發我?
門都迷有!!!
一個轉頭
啊郎咧?


原來跑去照鏡子了= ="
好吧,來拍照
對著鏡子自拍向來就是我的樂趣之一
是說,這位先生,你並迷有看起來比較高,是我有半蹲!!有半蹲!!


離開新光三越
還是不忘自拍
(先生,我還是好想給你巴下去= =)

接下來轉換目的地--黃金海岸
a...............
是哪裡在黃金?
連個夜景也看迷有
啊還那麼多人是怎麼回事?
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走走也好。

走了好一陣子我這個狀況外的阿呆才發現

『咦,下面那個是沙灘嗎?』

『對啊!』

那走吧走吧,下去走走。


太久沒有到海邊
太久沒有接觸沙灘
聽著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開心了,也輕鬆了。


不能免俗在沙灘上寫字。

兩個阿呆穿得人模人樣什麼換洗衣服也迷有
脫了鞋子捲起褲管
踩水去!


瘋了,兩個人
不過很開心。









祝我生日快樂。


台南拜拜
























小讀
別忘了把這張照片給你們家阿妹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