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各有自己的名字
基本上我是個中規中矩的娘
取啥名就叫啥
是以每個寶貝都聽得懂自己的名字
至少在我喊太妃的時候不是森永跑來。

隨著寶貝們愈來愈大,當娘的我愈來愈無聊
常常有事迷事把名字亂改亂叫一通
一開始是重覆尾字,變成三個字的叫法
接著在名字中間加個小、大、美、帥、肥、胖、阿等等等
最後變本加厲把音都改掉了。

因此,整理寶貝們的小名如下:

太妃TAFFY
Tafifi,fi,fifi,太妃妃,太阿妃,太小妃,太肥妃,太肥肥,太阿妃,阿妃,妃A,太阿fwe(原諒我無法使用注音拼出這個怪音),fwe fwe,阿fwe,FWE啊,搭啦fi
(不管怎麼叫,太妃永遠知道我在叫她,而且不管她當時正在做啥,一定會停下腳步坐下盯著為娘的我看)

糖蜜TAMMY
Tamimi,Ta喵喵,糖蜜蜜,糖小蜜,糖阿蜜,糖阿咪,糖小咪,咪咪,咪A,阿咪,糖小喵,糖阿喵,喵A,阿喵,喵喵,搭啦咪,搭啦喵
(什麼?為什麼不冠上胖字?親愛的,糖小蜜的特色就是長不大,三歲了依然跟六、七個月的貓一樣大,跟肥大概一輩子牽扯不上關係呀。)

森永
森永永,森肥永,森帥永,森胖永,森阿永,永大王,大王,永A,阿永,森一ㄠ一ㄠ,一ㄠA,阿一ㄠ,搭啦永
(永大王是最新暱稱,他餓了我就必定放飯,對他而言我是奴隸。)

蜜茶
蜜ㄉㄟˊ,蜜ㄉㄟˊㄉㄟˊ,ㄉㄟˊㄉㄟˊ,ㄉㄟˊA,阿ㄉㄟˊ,蜜ㄉ一ㄠㄉ一ㄠ,笨蜜ㄉㄟˊ,ㄉㄨㄟˊㄉㄨㄟˊ,搭啦ㄉㄟˊ
(只有蜜茶冠上笨字。因為他真的很笨XD.........外加單純。)

蜂蜜
蜂蜜蜜,蜂小蜜,蜂阿蜜,蜂阿咪,蜂阿喵,蜂喵喵,蜂美喵,搭啦蜜
(因為跟糖蜜尾音相同,所以常常叫了兩個一起回應。還有莫名奇妙叫蜂蜜的名字時一定會不自覺拉高音......)

金莎
金莎莎,金小莎,金肥莎,金阿莎,莎A,阿莎,莎莎,小美女,莎莎(氣音),搭啦莎
(小美女是因為,她真的很美。噗)

嗨啾
嗨啾啾,嗨小啾,啾A,阿啾,搭啦啾........沒了
(小名最少,因為他最膽小,見到他的機會不多,自然叫得少........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