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 TAMMY
PHOTO BY MARCY 2006.01.26

話說昨天才被醫生警告森永永寶貝要減肥
換乾乾前先從減量做起,加上森永最近會莫名奇妙地嘔吐
於是從昨晚開始寶貝們的宵夜一律減半
太妃森永要減肥,其他寶貝一起連坐法...

不過因為我最親愛的糖蜜蜜寶貝...我破功了...Orz
本來我是狠下心不給宵夜了
結果糖蜜蜜跟我料想的一樣開始喵喵叫要吃的
走到哪跟到哪喵到哪蹭到哪
家中最最不用減肥的就屬糖蜜蜜,加上她是我的寶貝女兒
我怎麼忍心讓她餓肚子?
最後我只好抓了一把乾乾讓她躲在我棉被裡啃
但其他寶貝聽到了還是衝過來一探究竟...
最後我還是放了原本宵夜一半的量給大家了...

看著糖蜜蜜的臉
我怎麼忍心讓她跟著一起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