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4
Dr. Nilla


2008年8月3日,我們開始了在台灣狗醫生的第一堂課。

2009年8月2日,我們領到了狗醫生證件及配備。

是緣份吧?



從參加狗醫生課程以來,我們的目標很明顯。一年當中的每個週末都不斷在上課、團練中渡過,很辛苦,可是很值得。過程中,我們都曾有挫折難過的時候,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因為方向很清晰,所以往著目標前進的每一步,再怎麼艱辛卻都很快樂。

2009年8月6日,Doctor Nilla正式上路。她很棒,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總能怡然自得。小孩用力打她、被病人用力抓住雙腳、陪爺爺躺在病床上,妮拉溫柔有包容力的個性每每讓我感動。

比較起她的單純,人類的世界顯得複雜。我不改帶著她上課、考狗醫生的初衷,因為她是我最好的精神導師,是她教會我所有正面、純真和愛的力量。




我們的目標達成了,而我還有個人目標在努力著。也許有很多外力阻擋著,也許有人事的複雜影響,而我期待用在妮拉身上學到的一切來走這條路。

心穩定了,方向也就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