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KiwiPet紐西蘭超耐咬牛腱

#1
Photobucket
我們買的是6吋的,約15公分。
摸起來非常硬實,聞起來是沒有什麼味道。


#2
Photobucket
切面


這款零食一樣是來自紐西蘭,現在我不僅對吃的很要求,連零食也一定講求天然。家裡的零食大多是來自紐西蘭,天然的東西,妮拉吃得開心,我們也安心啦。(也要謝謝SofyDog介紹我這款好物,讓妮拉有口福!)


#3
Photobucket
馬上派出試吃小姐來試吃看看


#4
Photobucket
妮拉:『這...好香呀...』


#5
Photobucket
妮拉:『我仔細聞聞...實在是太美味了...』


#6
Photobucket
妮拉:『來試咬看看。嗯,這口感實在太好了,十足耐咬,牛味又夠!』


#7
Photobucket


#8
Photobucket


#9
Photobucket


#10
Photobucket


#11
Photobucket


#12
Photobucket


#13
Photobucket


#14
Photobucket
妮拉:『(沉醉ing)』


#15
Photobucket
妮拉:『雖然只有15公分,但實在非常耐咬,我看我應該可以吃個好幾天』


#16
Photobucket
妮拉:『美味到讓我忍不住把嘴巴大開,有損我的形象,但我顧不得啦!』


#17
Photobucket
妮拉:『我不說了,我要認真去啃牛腱!』


這個牛腱妮拉是真的很愛,不過依她喜新厭舊加不怎麼愛吃的個性看來,要是一直放著讓她啃,可能不到一天就會失寵。所以還是趁她啃得正開心收起來,分成好幾天讓她啃個夠~

最後來兩張沒對好焦的照片
#18
Photobucket


#19
Photobucket
雖然沒對好焦,但這表情實在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