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麻煩菲菲媽先借我錢幫我點餐後,我便從剛才走過的路再衍路找回去,沒有,沒有,沒有!就是找不到皮夾。我開始仔細回想最後一次拿錢包是什麼時候在哪裡拿的,但印象中是在車上拿入場的費用給菲媽之後就再也沒有拿出來過,也許是掉在車上了?我回到餐廳跟菲媽討論,掉在車上的機率比較大。就在我心灰意冷吃著午餐的同時,菲媽提議說她去車上幫我找找。

邊吃著漢堡喝著可樂,邊等待著菲媽(菲菲從媽媽離開也一直在等)。

就在我快吃完的同時,看見菲媽拿著我的皮夾興高采烈地跑回來。喔耶~我的皮夾找到了!

菲媽回到車子裡找了半天沒看到皮夾,就細心地幫我去服務中心詢問,幸好有人撿到並拿到服務中心(服務中心也有廣播,只是我們完全沒聽到...囧)!我的皮夾回來了!謝謝撿到的人好心拿到服務中心!謝謝細心幫我找回皮夾的菲媽!我愛你們~

找回到皮夾,我們終於恢復好心情,收拾好東西準備繼續去逛逛。


Photobucket
從餐廳離開,我們繞到剛才離開的兔寶寶的家附近。這裡是一片大斜坡,坡度很斜,看到不少小孩從最頂端滾著玩。我也在這裡把妮拉放開讓她盡情奔跑。
看她跑上跑下,衝回一圈還記得繞回來找我們,這斜坡應該耗掉她不少體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漂亮的草地、綠山和天空。


遠遠地我們聽到了廣播,於是繞回乳牛媽媽的家去參觀活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來是餵小羊喝ㄋㄟㄋㄟ比賽~
先去服務處報名之後拿號碼牌,等待叫號開始比賽。只要小羊喝完ㄋㄟㄋㄟ馬上把奶瓶舉起來就好了。


Photobucket
預備備...............


Photobucket
開始!
大家衝呀!!
不知道第一名獎品是什麼,不過就算沒有得名也會得到參加獎哦!


Photobucket
接著我們往另一邊,繞到黑肚綿羊的家。


Photobucket
這裡一樣有提供羊兒吃的葉子給遊客購買餵食。一束20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隻羊都像餓翻了一樣。


Photobucket
再往上走,我們走到自然步道。


Photobucket
走在步道上聞得到很香很香屬於森林的味道,搭配上太陽和微風,走著走著不自覺就放鬆了下來,很舒服。


Photobucket
然後來到蝴蝶花園。這裡有解說員會為大家帶路解說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裡還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蛹供遊客觀賞。
蛹兌變成蝴蝶之後會濕濕的,過2-3小時之後變乾了才可以放出箱子。
金色的蛹就是上面那隻黑白色蝴蝶。


Photobucket
更小一點是像這樣淡黃色的。


Photobucket
解說員拿了一個蛹讓我拍照。看得到翅膀的花紋哦~不過解說員說這隻好像死了...


離開蝴蝶花園,我們又走了一小段路,來到另一片大草皮。


Photobucket
我們也在這休息一下,也把妮拉放開跑跑。


Photobucket
不過這小妞好像發現了什麼...


Photobucket
妮拉:『這個是...』


Photobucket
妮拉:『(舒服i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蹭


Photobucket
繼續蹭


Photobucket
蹭不停


Photobucket
菲菲都忍不住跑來看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Photobucket
美麗的菲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菲菲曾經被路人說是:『大野狼狗!』
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這一片草皮也有一點坡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菲菲也被放開去跑個痛快啦~
跑了一陣子,我們準備往回走,想去買一些紀念品,順便去停車場附近的DIY體驗教室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