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昨天(01/30)的天氣差到不行,今天卻出大太陽!!叫人怎麼不去飛牛牧場跑跑咧?
所以,我、妮拉、菲媽和菲菲就出發到苗栗啦~


Photobucket
進到牧場我們決定先去換牛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匹馬~
很乖地在吃著牧草,對人和狗的靠近一點都不害怕,倒是妮拉有點被嚇到,不敢靠太近,菲菲則是已經在一旁大叫,哈


Photobucket
這是牛奶兌換券,入場的時候會一起給。


Photobucket
我們換到的是巧克力牛奶。
蠻好喝的,沒有我預期會有的腥味,非常香純的牛奶。


Photobucket
兩個小女生還被三個正妹搭訕,說要合照啦


Photobucket
馬兒要載客遊園區囉(但其實只有走一小圈)。
此時的我們也喝完牛奶,準備開始在飛牛牧場大玩特玩!


Photobucket
跟著指標走到牧場,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這一大片草地(乳牛生態區)~好大好大好大好大的草地,幾乎是把整座山都變成草地了!我們到的這天人潮也很多,但因為場地非常大,所以不會顯得很擁擠。
看到草地的妮拉和菲菲當然興奮極了,第一件事就是跑跑,就這樣一路跑到牛群邊。


Photobucket
看到這麼大隻的牛,天不怕地不怕的妮拉有點被嚇到,倒是牛兒對妮拉很感興趣,一直想探出頭來聞妮拉


Photobucket
靠好近哦


Photobucket
一直盯著妮拉看XD


Photobucket
菲菲倒是非常膽小,完全不敢靠近(虧妳還那麼大一隻XD)


Photobucket
菲菲只敢這樣在旁邊看牛


Photobucket
很多牛在樹蔭下休息,太陽太大了


Photobucket
剛才看到的牛原來是叫這名字呀!


Photobucket
看完了牛我們轉往下一個地點。
整個牧場很多這樣的步道,走起來讓人覺得很輕鬆自在沒有壓力,要是太陽能小一點點就更好了XD


Photobucket
飛牛牧場歡迎狗狗一起入場,不過也很貼心地做了這樣可愛的牌子,提醒大家要牽好自家狗狗,不要嚇到牛兒羊兒哦!


Photobucket
接著來到牛媽媽的家。外面拴了幾隻小羊,旁邊還放了一包包的牧草,供大家購買餵食。
妮拉靠近小羊,有點怕怕的


Photobucket
這是最近的距離哦


Photobucket
繞到牛舍的正門,看到好幾個人牽著小羊在餵ㄋㄟㄋㄟ,原來是可以帶小羊出來散步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活動表。
這裡蠻適合做一些親子活動,大人可以帶著小朋友在這裡跟牛羊做最近距離的接觸。


Photobucket
我們繼續前進到黑山羊生態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兩隻黑山羊好勇敢,一直站在上面跟遊客要牧草吃,都沒有下來耶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繞到妮拉的最愛--兔寶寶的家。


Photobucket
妮拉:『跟我玩跟我玩跟我玩』
兔子:『...........』


Photobucket
妮拉:『跟我玩跟我玩跟我玩嘛』
兔子:『...........』


Photobucket
妮拉:『快點來跟我玩呀~』
兔子:『...........』


走到這時候已經是中午12點,太陽炙炎炎,我們就先繞到一邊休息躲一下太陽。


Photobucket
(為什麼要用屁股面對鏡頭.....)
兩個大人和小孩都喝了水,坐著欣賞風景,看其他大人小孩在草地上放風箏丟飛盤,偶爾有涼風吹來,讓人感覺到非常非常舒服~
不過再舒服也是要吃午飯止飢的咩,出發前往餐廳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販賣點心、餅乾、布丁、牛奶的地方。


Photobucket
準備點餐囉~看好餐點準備拿錢時,咦?啊我的皮夾咧?!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我的皮夾竟然不見了.........喔我的天啊,不會是掉在路上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