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8 更新
延伸閱讀:080420員工旅遊




這天是我們的員工旅遊。二月的時候就已決定要到新社和谷關走走晃晃,反正老闆決定,我們點頭說是就好,噗。

十點,我們帶著妮小拉公主準時出現在公司,邊閒聊邊等大家集合。同事們除了我帶狗狗之外,老闆也帶他們家的瑪爾濟斯,一點也不像Lion的Lion;林最後一棒照例帶著『小白兔』財哥出現;還有布蘭達臨時衝回家抓出來伴遊的山羊垂耳兔Peter,一打開籠子馬上就有此起彼落的咩咩聲,好啦其實是我們叫的。等到十點半多,外國老師Wesley笨蛋因為前一天去party狂歡宿醉起不來,我們簡單分配好車次座位就出發啦!

出發之前,傳說中沒大腦的二校主管膽大包天地問了老闆是不是要跟他的車?老闆回答是的。這個不要命的主管竟然當場回嘴:『可是你開那麼慢。』聽得全場為她捏把冷汗…好啦,事實上我們是大笑,真的有種啊她!於是兩台車約好了會合地點就各走各的啦。但一路上蛇行的二校主管捷思敏,發現老闆的車緊緊跟隨我們,大家著實有嚇了一跳,不過大概也是因為他男人的自尊心有狠狠被傷到吧?噗



先是在半路停下來買杏鮑菇。聽得我大叫:『買什麼菇啊?噁心!』(喜歡菇類的朋友請不要打我…)不過眾人愛得要死,我只好也挑了一個最小的鹽酥杏鮑菇來吃一下,感想是,我還是討厭菇類。



這裡沒一個東西是我能吃的,但是真的蠻香的說。



傳說中是獵兔犬的長毛臘腸我們家妮拉,一直想巴著阿財和山羊兔子Peter不放。竟然還咬了Peter幾口,對不起Peter!!!



到了傳說中的新社安妮公主花園。場地還不錯,人不少,天氣很熱。



這不用我說了吧?






一行人。看得出來妮小拉很想去找兔子先生們玩耍。






阿財阿財阿財!好帥呀~~~~~~



好man!!



餐廳內部。



門口



櫃檯前面。





晃得差不多,我們就回到座位上等餐點送上準備用餐。只不過天氣太熱,室內又沒有位置,搞得大家被太陽晒到有點小不爽…



妮拉還是很開心,不吵不鬧,又活潑得要死。笑得好開心呀!(那隻手是遊客小孩的。)


以下是餐點照片


我的雞腿排,還不錯吃,肉很嫰,只不過天氣太熱,顯得太油膩。



我那個親愛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吃,裡面的海鮮被我吃了。



財哥吃蘋果!!!真的是草食性動物耶!



合照。誰是誰就不用講啦。



妮拉和Lion兩小無猜。但其實Lion只想上妮拉…汗


又因為妮拉太愛我,玩沒幾下就轉頭找我。






外部景觀。


吃完飯,大家小聊一下,因為天氣太熱,便決定馬上轉往谷關,準備去泡溫泉。雖然天氣有點熱,但都決定了,還是得去的呀…當然一路上我們還是笑笑鬧鬧,很歡樂。



中途停下來買冰棒吃。我吃了梅子口味和清冰,真的不錯吃。


接著,我們到了溫泉會館。訂好的湯屋,經過重新分配,大約三個人一間湯屋外加按摩。



一進門就看到一大的小的池,水已經開始在放,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



換好衣服的我們直接下去跳下池子準備享受。在旁邊的妮小拉因為太黏人,又很好奇我們到底在幹嘛,一直想跟下來,結果…


真的跳下來了………


沒有真正游過泳的她,在這裡有了第一次游泳的經驗!



急著游回岸邊…知道怕了,噗

按摩的師父來了,我們輪流開始享受按摩的舒服,但因為我不常按摩(不是貴婦命),所以好幾次被按到都想大笑…汗






我們被按摩,妮拉說她也要。照片中的神秘人物,在我看來實在很愛狗狗,就把妮拉抱起來也按起摩來,太舒服的她還因為太舒服而不想理我,還差點睡著了……(默)



我們到的溫泉會館。



看到鏡子,一定要來一張自拍的啦!



泡完溫泉的我們都累翻了,根本也不想到處走走,只好直接到餐廳等吃飯。


一整桌的七菜一湯,我們幾個人就秒殺,真的餓翻了。接著馬上又趕路回台中市,一路上我跟我那個親愛的都睡死了,只剩下林最後一棒陪著開車的捷思敏聊天,途中老闆車上的某同事還吐了,讓我們整車不自覺大笑。愉快的一天,也累翻了的一天,回到家,我們稍做整理馬上就爬上床睡死了。不過我想其實我們是耗費太多體力在大聲笑鬧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