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雖然分類在寶貝們的日記下,不過本文都是一些本人無聊的碎念。還有本人目前極度疲累卻又不想上床休息,所以以下文字全是想到即打,毫無邏輯可言。

大貓吊飾是我那個親愛的買的。跟永大王實在非常相像(娘的無謂的堅持),因為我也得到了一只大貓。

這傢伙最近情緒不太好,餓了不討飯,冷了不給抱,寧願自己塞在根本放不下的格子、臉盆裡。不過這幾天有好轉跡像,雖然依然號呆。

照片雖然是永大王,上面也勉為其難寫了幾句跟他有關的,但其實我是想寫太妃。

太妃有個怪習慣。喜歡陪我上廁所。太小妃很機靈,看到聽到感覺到我很廁所方向走去,她一定想盡辦法跟進去,然後跳上洗手台東聞西聞,看我站起來準備洗手,她也很機靈的跑到門邊等我一起出去。乍聽之下好像沒什麼,大概就只是喜歡進廁所而己唄,我一開始也這麼想。後來我發現,這小妮子不僅機靈還很聰明,永遠有辦法判斷我是要上廁所、洗手、拿東西還是洗澡,也永遠只有在我要上廁所才會跟進跟去。

我發誓,我一定要拍到她跟我進廁所的照片(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