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純粹一時無聊想來寫寫使用心得
所以乾脆開一個資料夾來放這篇文章
以後還會不會有,我不敢肯定






品名:Feline Fresh紫色凝結木粉砂

使用時間:約一個月

單位:6 liter/包(17L)

價錢:200元上下(600元左右)

顆粒粗細:細,粉狀

特殊號召:環保,輕,可凝結的木粉

用過包數:1/3

原始味道:淡淡的木頭味

使用後味道:我家貓口比較多,所以很快就滿,用一陣子就蓋不住屎尿味。不過一般凝結砂也差不多,所以對我來說不是太大問題。加上現在有搭配香粉使用,所以沒有那麼臭囉^^


(以下以圖案來表示程度,滿分五顆星)

實際用量(用量愈大愛心愈多):6顆星 相當不錯!會想推薦給別人!6顆星 相當不錯!會想推薦給別人!5顆星 還不錯,有好感…會再買來用!
比起一般凝結砂算很省,我買第一包是大包裝10L(約7公斤),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買回家,因為一般同重量的凝結砂我家大約二個星期就會用光光。但用了之後才發現真的有比一般凝結砂省,大約過一個多禮拜至兩個禮拜我才又添加新砂。

凝結力:6顆星 相當不錯!會想推薦給別人!6顆星 相當不錯!會想推薦給別人!5顆星 還不錯,有好感…會再買來用!
中低。老實說,很容易碎掉,所以鏟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帶砂量(砂量高愛心愈多):6顆星 相當不錯!會想推薦給別人!6顆星 相當不錯!會想推薦給別人!6顆星 相當不錯!會想推薦給別人!6顆星 相當不錯!會想推薦給別人!6顆星 相當不錯!會想推薦給別人!
因為重量非常輕,又是粉狀,所以非常非常容易被貓咪帶出來。更甚者是直接黏在貓咪的腳腳上(不是只有腳底哦!!)@@



總評:
個人認為比較不適合放在室內,若是把砂盆擺在陽台、室外的倒是可以考慮。真的要放在室內的話就要勤掃地囉!

結論:
不錯用,至少讓金莎寶貝不會再亂尿尿了XD
沒問題的話會繼續購買。
但因為大小包平均下來的價錢差不多,所以沒有買大包比較划算的考慮。
倒是聽說代理商那邊有點問題,所以以後有可能不會再進貨
看來我要開始屯貨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