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的台客。
該死這隻MV把小豬拍得真帥
還有舞跳得也太好了些。


精舞門(Ot:James Jean)



作詞:Daniel Bedingfield/中文詞:陳鎮川 作曲:Daniel Bedingfield



預備起 行頭全部要帶齊 點名 準備 跟我上街去遊行
Body 今天要證明 什麼舞都搞得定 跌破你眼鏡
小老弟 年輕耍酷那一丁點 本領 洗耳恭聽 快卯起來學習
大發善心 收徒弟 想要學習皮要繃緊 要跟我跟緊
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 You gonna know 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
You gonna know 我是冠軍 You gonna know we got to show

我有一條特別了不起的神經 越跳越帶勁
無師自通任督二脈暢通無比 十八般武藝
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 You gonna know 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
You gonna know 我是冠軍 You gonna know we got to show
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 You gonna know 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
You gonna know 誰是冠軍 You gonna know we got to show

we are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