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東方茱麗葉片頭曲)
演唱:Garden Sister

用獨特的關鍵字眼 我搜尋著世界
只想找到一個空間 佈置我的宣言

夢想已存放許多 不在手被誰偷走
我只有一個感受 我真的 真的 我真的受傷過

黑夜逆風細雨 夢想熱情和我
痛苦卻又甜蜜 Why should I care at all?
At all...

我不管別人的看法 卻又想被人看見
你總是說出了盲點 有時候真是討厭

信心已存放了許多 你不在卻不好過
我只有一個感受 你真的 真的 你真的夠愛我

黑夜逆風細雨 夢想熱情和我
痛苦卻又甜蜜 Why should I care, Why should I care,
Why should I care at all? At all...

每個選擇路口 我就挑難的路走
每次你放棄我 我突然回頭你卻還跟著我

黑夜逆風細雨 夢想熱情和我
痛苦卻又甜蜜 Why should I care, Why should I care,
Why should I care at all?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