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根本不該放在旅遊吧...............


早就約好了這週末要到嘉義去探親
該死的卻一直下雨還超低溫
雖然一度想放棄這趟遠行,但我還是在莫名奇妙中出了門...

星期六的早上我其實是要上班的
不過這禮拜很開心排休兩個小時,所以等於我只有兩個小時的課要上
但我一整個睡過頭到十點十幾分
急急忙忙梳洗打扮換完裝穿好雨衣時..........
我的機車竟然發不動.....................................................

好險我家對面就有一家機車行,趕緊推車過去給老闆檢查檢查
說是電池壞了,好吧,那就換顆唄

『啊妳後輪要不要也換一換?都磨平了哦!』老闆如是說
難怪最近騎車不太穩,噗(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嘿)

『可是我在趕時間,而且身上也沒那麼多錢耶』不是客氣推辭,我是真的已經遲到,身上也只帶1000元。

面惡心善的老闆非常體貼地堅持要馬上幫我換,叫我回家再給錢就好
想必也是料到我家就住附近,跑不掉的吧...

等趕到公司已經將近十一點(還莫名奇妙把小孩的一排腳踏車弄倒...),兩個大男孩馬上開始數落我這老師的不是........
啊我就不是故意的,還硬跟我凹飲料喝...沒那種東西=   =

一個多小時的課上得很快,咻地一下就過了
趁著沒雨趕快回家整理我的行李比較實在

整理好行李竟然又給我下起大雨,迷有辦法,我還是硬著頭皮出門
到了統聯,都停好了車,脫下雨衣和一身裝備
竟然迷有到嘉義的車

天要亡我嗎...................................................................

於是我只好又淋著雨(沒帶傘)回停車處牽回我的車,認命地騎到國光去........

等我到了嘉義又等到了人,雨又開始下=   =
而且經熟人指出,嘉義的紅綠燈都是參考用的
還真讓我親身體驗到了咧
幾乎每一個紅綠燈都是『參考用』
紅燈?停個鬼!照樣直走轉彎
反而是綠燈的那一方要多注意讓一讓=   =

啊還有莫名奇妙的紅綠燈
 
這.............讓所有駕駛都很為難吧...............

等回到了家,我一點兒都不想再出門
於是這超嘉義之旅除了買飯吃之外,我幾乎都待在室內打電腦看電視玩麻將
不過還是很開心
導致於我現在回到了家反而覺得很空虛
(其實是很冷=   =)

啊.....
這次一些有趣的地方都迷得去
哪天天氣好再下去嘉義玩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