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圖:太妃睡在功能櫃裡。


我們都很喜歡新家。

新家比較大,比較熱鬧,比較安全,比較高,也比較通風。
非常非常喜歡通風這一點,尤其對我們家來說。因為住的樓層高,附近沒有更高的大樓擋住我們這棟,因此通風非常良好,初夏時幾乎只要打開窗戶就會涼涼的晚風吹進來,而我書桌的位置正好在一個大窗戶旁邊,坐著用電腦時總是心情愉快。又因為採光極佳,完全符合我喜愛陽光的個性,大大椅子放上朋友們送的生日禮物泰迪熊和草莓大抱枕,常常在上班前或週末躺在草莓上就著充足的陽光看書,滿足我當宅女的生活。

寶貝們也很愛新家。床頭上面有個大大頂到天花板的功能櫃,不過基於個人習慣,不拿來擺放有的沒的娃娃飾品,只提供給寶貝們一貓一格睡覺用,連森永大王根本快塞不下也愛得要命,省下買新貓床的錢也是好處之一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