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傢伙不知道上哪沾了天知道是洗衣精、洗髮精還是沐浴乳的黏液,把自己的後腿肚子沾得濕濕黏黏,被當娘的我發現之後抓進浴室猛磋猛洗。

大王天性遲鈍,一臉呆樣,動作緩慢又好脾氣,唯一缺點也是優點則是記憶力超強。某一年大王什麼時候不生病,挑在除夕我要回老家時才大吐特吐,急得我騎著車載他在台中市街上瘋狂搜尋過年期間有看診的動物醫院,好不容易在美術館附近找到一家,趕緊看了醫生開了藥,回到了家準備餵藥時,這傢伙大概平時養尊處優沒見過世面,不知道什麼是壞人,被我抱住要餵藥時受到嚴重驚嚇,從此以後痛恨被抱著碰頭部。後來有一次他的眼睛受傷痊癒之後,三不五時出現眼睛小問題,養成了我不定時幫他點眼藥水保養眼睛的習慣,雖然只是點眼藥水,森永大王大概記憶猶新,知道被我抱住碰頭部時肯定沒好事,此時便會從溫馴小獅子變成狂暴大貓,發揮平時根本就深藏不漏的好功夫和大力氣猛踢狂抓,直到他娘親我放棄為止。

今天也是。一被我抓進浴室洗水台,這傢伙馬上知道不對勁,瞳孔放得大大,扯開喉嚨大叫媽,加以伸出剛被剪平的爪子,就是不要洗澡。不過娘親我是狠傢伙,抱著大王水龍頭慢慢地轉開,開始替他善後。然而大王還是有愛娘的一面,像是中午醒來時不知道為什麼他就讓我抱在懷中睡,此時他發揮撒嬌功力,大力媽媽叫之後不忘要用手抱住娘的脖子示好,當娘的我心一軟,整理完被沾到的毛之後就放了他。重回自由懷抱的大王非常之開心又無辜,坐在旁邊默默地整理儀容,不過心裡大概還是非常不爽,皇室家族(見置頂文章)經過時還被他打了一下。

這就是我兒子今天幹的好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