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膜拜女神的同時
森永大王前來要求我膜拜。
但我想他大概只是餓了。


永大王對小白伸出魔爪
帥。

還好他只是做做樣子
迷有真的對小白怎麼樣...........





我逛手作網頁逛得正開心
永大王說他也要插一腳
然後就巴住小白不放了。





大概小白挺溫暖
永大王舒服了,不想走了
索性整理起儀容。

大王總是需要隨時保持乾淨整潔
我了解。





整理完畢的永大王開始瀏覽網頁。
嗯,好吧
大王您慢看
小女子我沐浴去。





洗完澡整理完照片
正好還有時間吃午飯,然後慢慢準備上班。


What a great mo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