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TAFFY
PHOTO BY MARCY 2006.01.19

太妃是我們家的大姐
因為是大姐,太妃顯得特別懂事聽話好照顧
不管她在吃飯喝水上廁水暴衝睡覺看風景
隨口叫一聲『TAFFY』『FIFI』『太妃』『阿妃』『妃』『簡太妃』『簡ㄈㄨ一ㄈㄨ一』『ㄈㄨ一』『阿ㄈㄨ一』...
她會馬上停下動作回頭專心看著你,好像在說:『有什麼事?』(絕不可能是『衝啥?』這種口氣==+)
除此之外,太妃非常非常少生病,什麼大病小病好像都跟她無關
算是家裡最好照顧的寶貝
幹壞事的時候只要喊一聲,她馬上停止動作坐下看著妳
實在非常有靈性

最近太妃非常非常喜歡躺在我身上或草莓包上
我的腿是她的第一選擇,若是被其他寶貝搶走她才會考慮找別的地方躺
不過如同【1/18要減肥了】一文所說,太妃的體重不算輕
所以每次我都被她躺到腿痠屁股麻,換個姿勢還要挨她罵...
不是沒有尊嚴啊!

此外,太妃有個小小怪癖
平常太妃不愛叫,幾乎很少聽到她的叫聲
但每次只要她想睡覺時,我輕聲喊她,她就會喵喵喵地回我
我打噴嚏時也一樣,打幾個她就喵幾聲
好像在說:『BLESS YOU!!』
超級可愛啊XD

以上
簡短記敘我的親愛太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