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太妃、森永
PHOTO BY MARCY 2006.01.18

這是我家兩個體型最大的寶貝
最大當然是森永,然後是太妃
不過森永永是男生,骨架本來就大一些,會比較胖也很正常
倒是太妃,瘦瘦的手手腳腳加上小小一顆頭
常常讓別人在看到她的身體之後嚇一大跳

上次帶太妃去看醫生的時候,順便問了醫生減肥的事
醫生把太妃抓過來東摸西摸,說:
『妳看,已經看不到也快摸不到肋骨,肚子也明顯大大一顆,還有脂肪垂下來,連坐骨都看不到了...(以下省略)』
當場讓我大受打擊.........orz
是...我會努力幫他們減肥的...

不過家裡同時又有迷你貓糖蜜蜜在
每個寶貝的伙食一定要一樣
不然你吃我的我吃他的,有分跟沒分一樣
要減肥還是個問題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