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 金莎
PHOTO BY MARCY 2006.01.13

金莎莎是四個小寶貝中最乖最純情最有氣質的小女生
不過其實也是受驚時反應最可怕的一個...

1/13星期五我正準備要出門上班時,後院來了一隻拉不拉多狗狗
很大很大一隻拉不拉多,很活潑很可愛
引得家裡的寶貝們都跑到門邊看
一方面好奇那是什麼東西,一方面又被拉不拉多嚇得哈聲連連
因為我已經要出門了,要把後院的門關起來,就順便出去看了一下那隻拉不拉多狗狗
進門後我從後面摸了金莎莎一下,沒想到金莎莎嚇了好大好大一跳
以為是拉不拉多狗狗靠近她了,就開始發狂亂跳亂咬
我也嚇到了,但一心要控制住金莎莎,就死命抱著她
我的右手也讓金莎莎咬了好幾口
一直等到金莎莎情緒穩定下來之後,我才注意到我的傷口在流血,而且...好痛啊Q_____Q
流的血又不是一點點,是一大攤!!
偏偏我又趕著出門,稍微擦藥貼上ok繃之後又看了一下莎莎的狀況
確定她沒有受傷之後便出門了。
當天晚上告訴J先生他的寶貝金莎誤咬我,J先生:『幾個洞?』

『不知道,我沒有數』我據實以告。

『二個洞?』

『不止。』我倒希望只有二個洞而已

『四個洞?』

『應該也不止』

『六個?真是恭喜!』

『......』我很無言

結果回到家拆開OK繃,J先生非常好心地幫我數傷口
總共12個,整整6大口,口口紮實,皆拜氣質金莎莎所賜
後來週末,我根本無法用我的右手,光是伸直手指就痛得要命
更不用說用力、拿東西...
不過還好到今天傷口已經消腫不痛
看到金莎莎的臉,還真的是啥都忘了
只慶幸金莎莎沒有受傷,也好抱歉讓金莎莎受到那麼大的驚嚇....Q______Q


糖果時間:
傷口照片因傷口分佈過廣,且不甚美觀,這次就不PO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