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 金莎
PHOTO BY MARCY 2005.12.16

我們家的小美女金莎結紮了。

寶貝小美女小莎莎跟她的四個兄弟姊妹出生在家裡
從小就在家裡被貓媽咪和我保護得好好的
所以現在個性都有些嬌生慣養
一帶出房門就緊張得像是要他們的命一樣
所以帶小莎莎去結紮讓我非常擔心
手術當晚到醫院去帶她,她很明顯地已經清醒許多(比太妃、森永和糖蜜都來得清醒)
不過因為是在陌生的環境,又面對陌生的醫生
莎莎很緊張,見到醫生就馬上豎起背上的毛哈氣兼嗚嗚叫
聽得我好心疼>""<
後來我輕聲叫『莎莎、莎莎』,她認得我的聲音,馬上卸下武裝柔柔地喵喵叫起來
我伸手摸摸她,告訴她:『我們要回家了』
莎莎好像聽得懂一樣,乖乖待在外出籠裡就睡著了

回到了家她的反應跟森永永當初結紮一樣
一直在家裡不停地繞繞繞
繞到終於安心了,才跳進衣櫃裡窩著我的衣服安心地睡著
隔天也順利進食(醫生交代手術的後天才能給食)
不像糖蜜蜜手術完不吃不喝還吐了好多次...>""<

現在的莎莎恢復得很好,傷口也在癒合當中
不要再出現像照片中的表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