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現在的你還在我的身邊
但我知道,幾個小時後的這個房間,將獨留我一人默默細數我們美好的過去

親愛的你
因為工作關係,你來到我的身邊
給我帶來了將近三個月的美好生活

你的外表是那麼美好吸引人
卻要忍受與我,及我的眾多貓寶貝們生活
我知道這對你來說並不容易
但為了我也為了你,你逼自己接受
一直沒有說出口,我感激你這樣的接受。

三個月裡
我們有過多次激烈紛爭
彼此口出惡言
可惡的我竟然狠心限期你搬出我的家門
在這個沒依沒靠只有我的城市裡,你故作堅強地說好,然後開始透過關係想找地方落腳
話剛出口,我馬上就後了悔
變相地與你和好,不再趕你出門。
親愛的你,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相信我們都只是在氣頭上,氣不過,為自己爭口氣罷了
親愛的你寬容地沒有責怪我這樣的可惡

親愛的你
你照顧我的時候比我照顧你的時候多
你白天晚上沒日沒夜地工作
還要擔心我下了班沒吃東西會不會肚子餓要不要買宵夜回來

有時候生活小事繁瑣地緊
我也責怪你為什麼不幫我打掃整理照顧貓咪
超過十二小時工作的親愛的你
也只是心虛地喔,然後默默幫我打掃拖地聽從我的指揮

親愛的你擔心我出門穿得不好看
會主動幫我挑衣服綁頭髮,讓我漂漂亮亮出門
可惡的我卻只會責怪總是帶著一身疲憊回家的你為什麼不洗個澡再上床睡覺
或者為什麼不先把床舖整理好再躺上去

親愛的你
謝謝你在我受到欺侮時幫我出頭
忿忿不平地跟著我一起罵
讓我知道你一直支持著我,讓我有個溫暖的依靠

親愛的你
在我離開那個他,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堅強獨自面對一切,卻還是心碎地落淚時
心疼地為我難過

親愛的你
是你讓我知道愛上一個人會改變一個人這麼多
一向愛吃甜食的我,因為你,戀上了清心半糖綠茶、蒟蒻干

也許愛一個人至深,反而將一切愈視為理所當然
我以為我們能這樣一直到永久
可是親愛的你,如今要離開了

眼見著分別的日子愈來愈近
我的心愈來愈難捱
平常我們還是說說笑笑,問你打包好了沒,回去想找什麼工作
還有那一句最難開口的,你還會回來看我嗎?

從來沒有對你說,但我想你的心裡是明白的
是你讓我了解到原來這樣就深深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隨著你的離去,心的一部份也被帶走
那被挖空的部份只能隨著你的歸來而再次被填滿。
原來愛上一個人會讓我有這麼多的成長
尤其在我為愛情徘徊,不知道該不該愛那個可能不愛我的人時
是你讓我了解,什麼是真正的愛。

親愛的你
我愛你至深
我阻擋不了你的離去
那麼請你就帶著我的不捨與思念
在那個沒有我的城市裡,好好地生活
為了讓我心安,也許等你落了腳
請捎給我一個訊息,告訴我你一切安好
讓我默默在這個你不熟悉的城市裡祝福在那個我沒見過城市中的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