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SofyDog寄來的K9大約在2月下旬吃完,於是這次請他們寄鹿肉的讓Nilla體驗看看。圖為5公斤裝。

 

 

鹿肉口味

明顯可見蔬菜。

加了水壓碎之後,更清楚可見一些小骨和蛋殼,不過這個照片我漏拍了。

 

 

 

從2011年12月起至2012年3月初止,Nilla共吃了3個月的K9,因為非季節改變,所以看不出我最在意的濕疹狀況。

在三月中左右,開始了季節交替,也出現了反潮的狀況,正好能仔細觀察K9對Nilla皮膚是否有好的影響。

 

 

 

20120316

一開除濕機,濕度高到破表

我以為是跟以往一樣,濕度會由高往下降,但盯了好一會,竟然就一直維持在high

 

 

 

20120317

濕度還是很高

 

 

 

20120317

電梯旁的牆壁,因為反潮的關係,整片都是濕的

連續好幾天地板都乾不了

 

 

20120317

以往Nilla的濕疹都先從肚子開始發起,然後蔓延到全身

吃了3.5個月的K9,遇上這一次潮濕的天氣,算是安全過關

一點小疹都沒有發

 

 

 

20120414凌晨

又過了將近1個月,再來拍一下

Nilla的肚子皮膚狀況仍然保持得非常好

還是一點濕疹都沒有

 


 

 

截止今日,2012.04.14,Nilla已經吃4.5個月的K9,不論是皮膚狀況或嗜口性都讓我很滿意。

至少讓以往好發濕疹的皮膚狀況穩定許多,Nilla每到吃飯時間都會非常開心期待著飯碗的出現,光是這兩點就讓我願意繼續讓Nilla食用K9。

當然未來也會繼續觀察Nilla的皮膚狀況,期待K9能持續穩定Nilla的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