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1, 2012

其實我跟太妃很像

太有自己的原則

脾氣來的時候像刺蝟,誰經過身邊誰倒楣

愛撒嬌的時候又都推不走

而且一切隨心所欲

除了我不吃貓飼料之外,我想我們真的是母女。

 

 

 


 

February 02, 2012

過年期間被媽媽養得太好

回到台中三不五時就餓肚子

只好迷上吃麵包

 

 

 


 

Februay 03, 2012

自從改吃冷凍k9之後

nilla每餐都很期待吃飯時間(我都要放鞭炮慶祝了)

 

 

 


 

February 04, 2012

孩子到新加坡玩

沒有忘記幫我帶一盒巧克力當紀念品

背面寫了我的名字和他的名字

只是他不小心把我改名為mavcy了

 

 

晚上太妃放風的時候

不太愛喵喵叫的她突然大喵一聲

回頭一看,她在箱子裡

是要邀我一起嗎,孩子?

 

 

 


 

Februay 05, 2012

 

 

 

 

 

 

原本只想懶懶待在家買7-11的便當渡過一天,但陽光實在太迷人,在大樓外站足三分鐘之後,我折回去把nilla帶出門,到離家很近卻從來沒有好好逛過的藝術街走走。陽光很溫暖,空氣很好,花很香,早午餐很好吃,nilla很乖很可愛,連路人都意外地友善起來,心情因此愉悅,忍不住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啊,我真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