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噗浪和FB上得知台南狗友,健醬麻,開始了她的手作寵物鮮食料理
人美心也美的健醬麻很大方地提供30名免費試吃名額
我很幸運地搶到了其中一個名額
也很順利在12/1就收到健醬麻寄來的冷凍包裏





健醬麻提供的免費試吃分為主餐和點心兩種
我們選擇了主餐,共有三樣料理(蕃茄紅了、起司鮭魚燉飯、日式燉煮漢堡排)




打開包裏
除了三包料理之外,還有一封信
裡面包含了鮮食料理簡介、每日所需營養成分分析表,還有一張健醬麻自己寫的好文分享

當我看到那張營養成份分析表,都快感動到哭了,針對每隻狗狗的體重,分析每日所需要的營養成份及分量,也太用心了吧!






搭答!主角們現身!
由左至右分別是日式燉煮漢堡排、起司鮭魚燉飯、蕃茄紅了





跟坊間狗狗鮮食很大的不同,竟然有營養標示
這是請專業合格營養師Miu麻計算過的哦!




接下來就是重點戲,有請我們的試吃小姐馬上來試吃一下吧!




第一天晚上,吃起司鮭魚燉飯





為了讓試吃小姐多攝取一些水分,我加了一些水攪拌





試吃小姐Nilla忙到說不出感想來
不過看她埋頭苦吃的樣子,想必味道不賴





第二天,我們來試試日式燉煮漢堡排
這個我有偷吃一口,實在好好吃呀!!!!!
(要是健醬麻有賣人吃的,我一定買!)





我們試吃小姐是公主命
僕人我要把肉給剪小小塊,她才會願意用膳
啊當然也是要加一些水的啦





口感如何呢?
Nilla:『............(忙著吃沒空講話狀態)』





連糖小蜜都出來想搶
可見有多好吃





糖蜜:『可不可以看在我平常不會打妳哈妳的面子上,分我一口?』
Nilla:『妳別想!!』





最後是蕃茄紅了
看這賣相,像不像餐廳才吃得到的料理?
這一個我好想自己偷吃掉呀





打開蓋子





照樣地,我把蕃茄和裡面的內饀給剪碎,再加點水
一點也不減少美味程度



看到這邊是不是也很想買一些給家裡的毛小孩試試?
健醬麻的部落格裡提到,如果錯過了免費試吃也沒關係
從12/1開賣到2012年5月止,半年期間內第一次購買都享有半價優惠哦!
我們預計也要買點心來吃吃看,而且我已經預想好了,要是Nilla小孩不賞臉,我可以自己吃掉沒關係,哈
(謎之音:輪得到妳吃嗎?)



なな日和(七日和)手作寵物鮮食料理。點心
網站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