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看到香港訓練師Eddie的文章,短短的文章卻寫得非常棒,簡明扼要地點出正向訓練的重點。

所以貼過來跟大家分享。



以下轉貼自facebook

 

我經常提倡Positive Dog Training,所以最近有人問我”何謂Positive Training”?我想沒有一個絕對的定義,不過在我個人認為起碼符合幾個基本條件才算是Positive Training。

1. 方法不能傷害或危害狗狗,不論身體上或心靈上!很多人誤以為”我沒有打(體罰)我的狗狗”,其他的一切方法就是Positive Methods,絕對錯誤!

2. 你所訓練狗狗的任何行為,都應該是由他自己自願地執行!

3. 透過任何方式引導狗狗作出正確的行為,當行為出現就獎勵他。

4. Positive Training鼓勵人用獎勵的方式,不過獎勵不一定指食物或小吃,獎勵的意思是當行為出現時狗狗想要的東西。

5. 正確的Positive Training不會出現有獎賞時狗狗才做出你想要的行為,如果你出現這情況,請咨詢相關專業人士,我可以告訴你,不是Positive Training不行,而是你沒有正確地使用Positive Tra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