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共有109位學生自Karen Pryor Academy響片訓練師學校畢業。(連結)




I am honored to be one of them.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名單很長,有三位台灣人。(知道我本名的就自己找找上面的名單吧,噗)

So proud.

 

 


 

 

KPA的課程為線上課程,國際學生只需在申請通過之後,在網路上研讀約半年的時間。課程中包含有各種作業和考試。作業需要寄給老師(國際學生的老師為Terry Ryan),老師會在收到信之後回覆批改。小考及期末考則各有通過分數,不過只要有好好認真念書,大抵來說不是太困難。

 

除了訓練狗狗之外,還要另選一種動物來訓練,大多數人都選擇貓咪,我們則有澳洲同學因為家開農場,所以有駱馬、迷你馬、驢子、羊、雞可以訓練。線上課程都完成並通過測驗之後,就可以準備飛到美國去參加為期大約11天的Workshop,參加最後的教學及訓練考試。

 

 

我自己花了大約半年的時間,努力用功念書,每天除了上班,回到家不是待在網上埋頭苦讀,就是抓孩子們來練習。之所以選擇當響片訓練師,是因為相信並且喜歡響片以及它所帶來的種種好處。很慶幸至少我還懂一些英文,能夠接觸第一手資訊,可以到資源豐富的地方學習自己的興趣,鑽研自己喜愛的事物。

 

完成這個夢想已經將近一年,但這一直是個逼我自己再成長的動力。

 

 

 

 

努力,加油。

 

給我,也給大家。

 

 


 

 

 

【延伸閱讀】
什麼是K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