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臨時預約不到林中天醫生的診,所以我們在當天直接衝去醫院堵醫生XD

雖然是第一個到達醫院,但前面早就有幾個預約好的診,所以還是等了一下才輪到妮拉。不過有個遠從中壢帶貓咪去看診的年輕小姐跟我聊聊天,還不至於太無聊。




做了一些基本檢查之後,一樣要點散瞳劑檢查眼底。
檢查過後,醫生說妮拉的狀況跟之前都差不多,沒有惡化。(真是好消息!)
我問醫生,若是狗狗三、四歲之後還是沒有發病,是不是未來發病的機率就小一些?
醫生回答我,的確是有可能小一些,目前美國甚至有一些病例是驗出來會發病,但卻一直都沒有發病,應該是有另一種基因存在,不過還沒有得到醫學上的證實。




Anyway,不管發不發病,好好照顧好妮拉生活上的作息和一切是我本來就該做的。
幸好到目前為止妮拉的眼睛狀況都沒有再惡作!
(也希望不要!)

接下來,一樣等半年後再檢查囉!



(話說,遠見醫院有個好美,很像蔡淑臻的美女醫生耶!希望下次還可以看到她,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