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貼自:http://2011-turid-rugaas-taipei-talk.blogspot.com/2011/02/2011-turid-rugaas-vicki-turid-rugaas.html

 

2011與狗對話~台北講座

 講師:挪威訓練師 吐蕊魯格斯(Turid Rugaas)


  Vicki響片訓練課程很榮幸公告,世界知名的犬類行為大師吐蕊‧魯格斯女士將於今年 6/11 (週六)及 6/12 (週日)在舉行兩天台北講座。
  為了讓更多狗兒飼主了解犬類語言,早在2009年即已邀請魯格斯女士來台舉行講座,可惜魯格斯女士的世界邀約不斷,檔期滿滿,當時講座行程已排至2010年底,遂應允於2011年來到台灣與大家見面交流。

  魯格斯女士研究犬類社交語言已超過三十年,她的著作與狗對話:認識犬類安定訊號》(ON TALKING TERMS WITH CALMING SIGNALSDVD改變了人們看待狗兒的觀點,讓我們更深入認識狗的天性及行為,也為人犬帶來更美好的關係。

  請您務必在月曆上做下記號,空出這兩天時間來,和我們一起參與這個難得的盛會,您這次不必坐飛機到國外,在台北就能目睹這位大師的風采,分享她幾十年累積而來的心得和經驗。

 

有關講座詳情,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