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訓練的小狗,Gracie。

很可愛的波士頓梗,訓練的時候不滿四個月大。很聰明,反應很快,但畢竟是小小狗,對狗對人對環境對聲音都極度敏感,容易分心。要在短短時間內建立她對響片的概念,訓練好五個動作並串連為一個連鎖行為,對我而言是個非常大的挑戰。





第二天上完課送她和她爸媽離開,我轉身離開時,她竟然就停住不動,對著我離開的方向哭。

回台灣後寫信給Gracie的爸媽報平安(是對很慈祥很和藹的爺爺奶奶),他們告訴我有時候他們會對著Gracie叫我的名字,Gracie就會抬頭急著找我。





現在Gracie和她爸媽正在美國上狗狗訓練課程,爸媽說,他們總是比不上Gracie的速度。


沒有想過這種狗很可愛,習慣了妮拉的長鼻子,到了美國卻來了一個短鼻子的小孩。

Gracie,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