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親愛的

寫完這篇文章,再過不到10個小時,將會是你離開台灣前,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

當我往回頭看,才驚覺,我們竟然認識了這麼久...

看著沒有你的座位,站在曾經你站過的位置,跟那些你曾經笑過交談過的人們聊著,我都忍不住想哭的衝動...

曾經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罵人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一起做很多很多很蠢但很棒的事

那些已經過去的過去是我們心裡最美好的回憶,我會把它好好放在心底,我相信你也是。

而那些即將開始的未來,你一個人走,像你平常一樣,開朗、有自信、充滿笑聲。

你知道,我哭點跟你一樣低,我想笑著送你離開,把眼淚藏在心底,我會努力。





Dear,
As you said, every time you start a journey, you'll listen to this song.
Here it is.

Go for it.
Be happy.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