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是個souvenir狂。
到某個地方一定要買一些紀念品回家才開心
今天來到心之芳庭,當然也不能例外。



Photobucket
很克制地只買了這些巧克力



Photobucket
很可愛的臘腸貼紙
我大概捨不得用



還有一隻書籤筆,照片不知道跑哪去了,也就懶得po啦,噗


---


心之芳庭。

地方不大,空間適中,但服務卻很好。

從停車開始就有人引導停車位置,有舊車離開才會放新車進園,進了停車場也有服務員引導,不會讓車全擠在停車場裡繞半天找不到半個停車格。



Photobucket
買了門票,服務人員看到有狗狗一起入場,不但不會因為體型而出言警告,反而非常歡迎大小狗一起去玩。
而且入園一定會發給一包這樣的撿便便物品,裡面有紙巾、塑膠手套。
很喜歡這樣的服務方式,與其敵視帶狗的朋友,害怕會給園區帶來什麼樣的髒亂,不如多些這樣的貼心服務,養狗的朋友也能受到尊重,而不是白眼相待。

用完餐的我們,服務員來幫我們加水,我們擔心服務員看到幾隻大狗會怕,沒想到他們不但不怕,還貼心地反問要不要幫我們準備水碗給狗狗喝水?讓我們一群人都好受感動!



在園區內,隨時看得到服務人員穿戴整齊在巡視環境,隨時隨地保持園區的整潔。



Photobucket
下雨了,園區的服務人員發起了免費的紫色雨衣,人手一件,就怕遊客忘了帶傘而淋濕!
這樣體貼的服務,真讓人打從心裡感動!



不管是買東西、用餐,這裡面的服務人員都走親切服務路線,雖然都是年輕人,但個個都有禮貌,人人臉上掛著笑容,絲毫不見他們因工作疲累、應付眾多遊客人潮而顯出一點點的不耐煩。



為了這樣的服務,我想很多人會願意推薦心之芳庭,也有很多人會一再前往遊玩。





心之芳庭,下次好天氣的時候,請等我。

 

 

 

【也來看看這裡】
[長腸]【100102 元旦遊.心之芳庭mon cœur.環境】
[長腸]【100102 元旦遊.心之芳庭mon cœur.狗兒】
顆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