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太妃:『大家好,我是太妃。

我是家裡的老大。

我不喜歡那隻根本不像貓的貓,我媽都叫她什麼妮拉的,她很吵,很煩人,而且嘴巴那麼長、腿那麼短,一點也不像貓類。
但我很喜歡糖蜜,她是我最親愛的妹妹,只有她可以舔我的毛。
我也喜歡森永,但他近幾年一直發胖,我常被他壓得喘不過氣。

至於糖蜜和森永的小孩們…嗯喵……
他們…在我心情好的時候才可以靠近我。

最近天氣冷了,我們家這裡冷得像地獄一樣
怕冷的媽咪早就把電暖器搬出來用,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但看我媽很喜歡窩在那前面,還有很溫暖的風吹出來,所以我也喜歡。

不過我個貓認為世界上最好的電暖器就是我媽咪。
她是活動式的,走到哪就溫暖到哪,而且24小時全年無休。
最棒的是,這台電暖器還兼具按摩功能,讓我全身上下都能享受馬殺雞!

各位親愛的喵朋友們
請好好把握機會,你們家裡一定都有這麼一台好機器
請好好保護,相信你們家裡的一定跟我家的一樣好用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