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10月24日,妮拉又到遠見去複診了。

這一天因為我有事上台北,所以順便帶了妮拉去遠見複診眼睛。距離上一次複診是三個月前的事,醫生當時是請我們約半年再回診一次就好,不過因為妮拉狗醫生服務時間大多在上午,接觸陽光紫外線的時間明顯變多,所以還是趁機帶她回去檢查比較安心。

檢查項目跟上次的其實都一樣,點完散瞳劑等約十多分鐘,三位助理醫師先幫忙看妮拉的眼底狀況,助理醫師表示妮拉的眼底狀況很好,還想拍照起來存檔。

後來換林醫生進來看,林醫生很平靜地說妮拉的眼底狀況都跟上次一樣,沒有變化,所以一樣半年回診一次就好。



以目前兩歲一個月大的PRA寶寶狀況來說,妮拉的狀況算是不錯的,現在要祈禱妮拉永遠都不要發病,當個PRA寶寶的奇蹟!



【照片說】
帶妮拉到台北去參加狗醫生協會的活動,不過因為不能帶狗所以把妮拉寄放在KUNI家
感謝KUNI大方讓妮拉借住,妮拉一到人家家裡就先撒一泡尿在KUNI便盆裡XD
也謝謝KUNI媽很貼心地提供房間讓妮拉有棲身之處,還送了妮拉好多零食,妮拉愛死你們了!
(謎之音:我可以跟你們家買零食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