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好一陣子以來,我都處於忙碌狀態。一週五天半忙著上班,剩下的一天半忙著孩子們和我自己的事。很久很久沒有好好地坐下來,一整個下午無所是事。一直到上個禮拜,我才有時間空出來好好把房子打掃一番(雖然還是處於極度髒亂狀態)。


星期五下午,我照常帶著妮拉去服務。服務完畢,我先把妮拉送回家,然後換上另一套制服準備上班去。出門的時候,看著天色才驚覺,我有多久沒有在這個我最喜愛的黃昏時間在外遛搭?


我喜歡黃昏,喜歡太陽下山天空和雲都被染成金黃色的樣子,喜歡微風輕輕吹來,更喜歡帶著妮拉在黃昏時刻出外跑跑,只因為這時候的陽光不會傷害她的眼睛太多。


忙碌的生活,忙碌的步調。唯有八貓一腸不變,時時提醒著我生活的意義,不僅僅是為了賺錢、溫飽、生存,更為了那非常非常單純、會因為一抹美麗夕陽而出現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