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妮拉:『為什麼又要拍照...』



這是妮拉睡覺被吵醒一定會出現的表情,好困惑、好愛睏又好可愛(大心)



9月5日跟大家在GGWW玩了一下午,揪感心的大家竟然超貼心地準備了禮物要送給妮小拉,收得我差點要哭出來了......(哭點超低)



Photobucket
謝謝醃強媽和摩卡媽送的摺疊碗
這是我shopping list上的東西之一
沒想到竟然收到禮物,超開心呀~



Photobucket
謝謝菲媽辛苦烘的2大袋雞肉乾
這一堆夠妮拉服務2個月吃了XD
妮拉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吃一些雞肉乾才會睡得香哦!



Photobucket
謝謝魯比媽的愛心零食
游泳回來的隔天下班回家,妮拉就已經自行拆了她的生日禮物
把小包的零食都吃光光啦XD



Photobucket
謝謝大寶媽的胸背帶和小領巾
粉紅色的運動風跟妮拉的形象超搭!
而且非常好用咧!



Photobucket
謝謝MOMO媽的狗狗玩具
妮拉最愛最愛的就是玩具了
不過我還捨不得把這個拆開給她玩
(怕玩髒了XD)



Photobucket
謝謝MIUMIU媽送的CANUS100%新鮮山羊奶全天然蔬菜清潔滋養皂(名字也太長了點XD)
這個高級品很難得在我家出現
尤其天然的東西很合我的意,可以多呵護妮拉的皮膚啦~



Photobucket
謝謝小布丁媽送的從日本飄洋過海回來的洋裝
這洋裝的長度對妮拉這個『比別人長一截』的長腸小女生來說實在太剛好了!



Photobucket
妮拉:『媽......還要拍到什麼時候?』
媽咪:『親愛的小朋友,妳收了大家這麼多愛的禮物,應該要說什麼?』



Photobucket
妮拉:『謝謝姨姨們的愛心,我媽我很開心哦!
我的2歲生日有大家陪我一起渡過是最最幸福的事
也希望大家能像我一樣常常笑口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