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妮拉2歲生日趴踢,在GGWW。
說是去慶祝生日,其實只是找藉口帶著妮拉出去玩,我也順便放鬆一下心情。
(妮拉謎之聲:『明明就是媽咪自己要去玩,我又不愛游泳><』)



今天與會的有


Photobucket
摩卡
跟妮拉一樣很不愛下水,一直被抓到水中央去游



Photobucket
很早就到場的MIUMIU
不愛游,只愛潑水,哈



Photobucket
我女婿KINO
也是不愛游泳一族
(長毛的是都怎麼了?)



Photobucket
很帥很愛球的醃強



Photobucket
長大變成文靜小美女,還會表演水中脫衣術的趴哩



Photobucket
視網球如命,累了也要趴在媽媽身上休息的雞腿



Photobucket
愛叫又愛吃的MOMO一家



Photobucket
服務好伙伴大寶葛格
不要看他那麼大個子,其實也怕游泳怕得要命XD



Photobucket
魯比的家人卡夫卡
跟魯比真的長得好像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兩個長毛的怕游泳怕得要命
被迫抓到水中央去,看他們兩個臉苦得跟什麼一樣



Photobucket
妮拉:『我不要下水!我沒有聽到!我沒有看到!』



Photobucket
KINO下了水也是拼命要游上岸



Photobucket
醃強如魚得水呀



Photobucket
摩卡:『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



Photobucket
MOMO:『這什麼地方?好可怕!!』
(在這裡也順便恭喜MOMO通過狗醫生中級班考試哦!)



接著就是我們家乖女兒的一堆照片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經典小海獺現身!



Photobucket
唉喲我女兒濕了身怎麼還是這麼可愛?(大心)



游到這裡,我們竟然也默默玩了3個小時,該是時候起身洗香香準備納涼去囉!
講到這就不由得讓我在稱讚一下GGWW。以往只有4個洗澡間,假日去游完泳要洗澡通常都得等上一陣子。這次去,經由工讀生介紹,原來游池邊就有2個洗澡台!洗完澡可以帶到涼亭上去吹毛。這樣一來洗澡速度也快多囉!(不過搞不好是我以前眼殘沒注意到泳池邊還有洗澡台XD)



Photobucket
生日趴踢當然還是要有生日餐囉!
不湊巧生日趴踢前妮拉急性過敏,原本漂亮的臉蛋腫得跟豬頭一樣,所以嚇得我把生日蛋糕先取消掉。
也還好GGWW有賣狗狗餐點,正好點來給妮拉當生日餐啦。



Photobucket
妮拉:『為什麼我的生日餐還要飯前等?』
媽咪:『因為妳是乖寶寶,要當個好榜樣呀!』


Photobucket
妮拉:『那現在可以吃了嗎?』
媽咪:『當然可以,小姐請用膳。』
(順便呼籲一下,狗狗飯前等可以用來培養耐心,非常有效果哦!
我們的訓練方式是完全不說話、不下指令就可以讓妮拉達到飯前等的效果
讓妮拉學會思考原來乖乖不動就有得吃,工作很輕鬆咧!)



Photobucket
摩卡很哀怨地看著妮拉的飯
餓死了又不能吃
(不要看他臉瘦瘦的,其實身材圓滾滾呀XD)



Photobucket
游完泳、洗完澡、吃完飯
我們照往常一樣來往草皮上走走跑跑



Photobucket
妮小拉上廁所
不虧是小女生,連上廁所的姿勢都很優雅



Photobucket
最近她養成在草地上廁所後要踢踢的習慣



Photobucket
往媽媽這邊跑來



Photobucket
雖然失焦還糊掉
但還是甜到爆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時候的妮拉其實已經累到走不動
不過看到她最愛的草皮還是忍不住開心地到處走走聞聞。



一行人就這樣在GGWW待到將近6點才慢慢離開
謝謝大家這一天的參與,陪伴我和妮拉度過一個非常開心愉快又輕鬆的午後。
謝謝你們帶給妮拉開心的笑臉!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