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最近很忙碌。

其實我一直都很享受忙碌的日子,但最近一陣子的忙碌除了工作、自我進修上的之外,連心靈也很忙碌。心靈的忙碌很負面,連帶也影響了生理。

我個性不太會拐彎抹角,有意見我就會表達,也因此得罪不少人了吧?但其實我只想用單純的心去做單純的事,本著自己一份心力想為這個世界社會多做點什麼,所以寧願去努力爭取,也不要領了頭銜不做事。


無奈只要扯到人的事,沒有一件不複雜。

也許哪一天心真的累到了極限,就會選擇放棄,恢復以往很單純,只有八貓一腸的生活。



20090327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八貓一腸,抱抱八貓一腸,讓他們輸一些正面的能量給我,我就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至少我們的生活是如此。

尤其妮拉常常會像第一張照片那樣,伸起她的短短腿努力想碰我抓我,實在好可愛呀!(大心)





(謎之音:我只是想藉由妮拉的日記來發洩一下情緒,現在的我已經好多啦~
照片是2009年3月27日拍的,我也忘了有沒有po出來過
反正最近忙到爆炸,累到極點,也沒時間幫八貓一腸拍新照片
所以就拿舊照片出來擋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