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自從妮拉的項圈愈買愈多之後,我開始動了做新名牌的念頭,讓每一個項圈上都掛一個名牌,節省每次換項圈時拆掛名牌的時間。

去年買的Channel Pets彩色名牌已經用了一年多,外表幾乎沒有什麼損傷,唯一小小缺點就是N的字體太像M。這一次鎖定的目標,一定是不放照片、名字清楚、重量輕,在網路上找來找去,終於找到這個位於墾丁小攤的網拍

原本鎖定圓形的款式,但無奈塞不下NILLA的字樣,賣家建議我把字樣圍成一圈,但這樣就無法一眼讓人認出是NILLA。長形的其實也不錯,但字母要放直的,也被我打了回票。最後決定選擇海豚型,可以放下NILLA的字樣,又清楚明顯。

賣家其實動作非常快,匯款隔日馬上就幫我把名牌寄出。收到名牌後,發現重量無敵輕!(因為是木頭咩。)而且名字超級顯眼,一戴上去很難不讓人注意到,而且價格也不算貴。只可惜名牌只能排進名字,電話生日之類的就沒辦法一起放在名牌上,不過因為妮拉已經有植入晶片,所以電話方面我就沒有很在意了。(也許之後再用立可白補在背後XD)



【延伸閱讀】
Channel Pets彩色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