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妮拉:『我媽咪說要有禮貌。』



20090620
妮拉:『所以我要來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和媽咪的人!
第一個要感謝台灣狗醫生協會,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吃,但我媽咪說要是沒有他,我就不會變成一個小淑女
再來要感謝小布丁媽,她是除了我媽之外,我第二喜歡的人了!她很溫柔很好玩,常常輕聲細語對我說話,沒有她我就找不到人撒嬌了
接著要感謝菲菲媽,我們家沒有車車,都是她帶我們出去玩,而且又常常陪我們練習,不過要是菲菲腿短一點點就會更好,這樣我就更喜歡跟她玩了
然後是我親愛的姨姨,雖然她一開始沒有很喜歡我,但是我很努力要變成一個乖小孩,讓她覺得我很棒!
還有狗醫生的顆比媽咪、黑布丁媽咪、Luna媽咪、莎莎媽咪、小魯媽咪、哈雷媽咪、Peanut媽咪、熊爸老師、Vicki老師、Kaka媽咪
PPG的每一個叔叔姨姨,和所有喜歡我們的叔叔姨姨們,謝謝你們給我和媽咪最多鼓勵和信心,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這兩個東西能不能吃,不過媽咪叫我這麼說就對了。』


20090620
妮拉:『我媽咪交代我要打待成鄰家小女孩的樣子,才能更討人歡心。』



20090620
妮拉:『但其實我比較習慣我自己光禿禿的樣子,有我自己的毛衣最好看。』


20090620
妮拉:『我的任務完成,拍完照要去領賞囉~』



感謝熱心的X媽咪出借我們這麼可愛的衣物
穿在妮拉身上超合身又好看
才能在我沒靈感發文時生出這篇文章充數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