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這是妮拉的Premier系列項圈。



從妮拉上狗醫生的課開始,我們家就成了premier系列商品的愛用者,妮拉的每一條項圈、牽繩全都換成premier系列。不僅是因為品牌有名,更因為品質沒得說。項圈的顏色又符合我這個不喜歡太複雜東西的龜毛主人。所以短短不到一年時間,妮拉的項圈、牽繩就有好幾組。

今天又收到前幾個禮拜訂的項圈,馬上就來介紹一下妮拉的Premier系列項圈吧。



20090617
這是這一次購入的。
由左至右為Top Notch 多功能胸背帶、快扣項圈、8字項圈、6呎牽繩



20090617
這是妮拉目前用過的項圈。



20090617
我們的第一組premier項圈(還有同款6呎牽繩)。
顏色是近似酒紅色又像深紫色的burgundy
尺寸是3/4"S,戴在妮拉脖子上有些太粗。


20090617
後來買了這款皮項圈。
同時買進6呎皮牽繩,非常順手好用。
但因為這款皮項圈不像8字項圈脫戴都方便,所以至今只戴過一次而已XD


20090617
接著是大紅色的8字項圈。尺寸一樣是3/4"S。
紅色是我覺得很配妮拉毛色的顏色首選,所以之後加購項圈時就選了大紅色。
但還是太粗。


20090617
織紋系列,Little Angel,尺寸1/2"S。
後來再買這款是因為以妮拉的體型來說,3/4"太粗,3/8"又太細。只有織紋版的1/2"戴起來是剛好的,所以就敗入這款囉!
這一條項圈也是妮拉戴最久的。
缺點是...上面的環竟然是金色的!金色的!金色的!整個超級貴氣呀XD


20090617
再來就是這一次敗進的PASTEL PINK的8色項圈,尺寸3/8"S。
也敗進同尺寸同色的快扣項圈(已經戴在妮拉脖子上,懶得拍啦)。會買3/8"的寬度是為了讓妮拉在家裡戴,所以選擇細一點,負擔比較不那麼大。


上面的每一個項圈都有同色系的6呎牽繩當搭配,外出用起來不僅美觀大方,而且方便性高,這也是讓我一買再買的原因呀!
不過最近的想法是要每一款項圈都搭一個名牌,這又是另一筆花費啦XD
創作者介紹

【八貓一腸】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hyhs
  • 你們也喜歡PREMIER~
    我們也很喜歡ㄋㄟ...真的好看也好用~呵呵呵呵~
    妮拉也很幸福喔
  • 她只有一個脖子
    買這麼多項圈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哈

    Marcy 於 2009/06/18 00:33 回覆

  • 醃強麻
  • 對ㄌ~不知我訂ㄉ項圈,
    要何時才會有貨呢???
    麻煩妳ㄌ~謝謝!!!
  • 有有有,這次有一起送到哦!
    我們要約什麼時候拿呀?

    Marcy 於 2009/06/18 00:33 回覆

  • 菲媽
  • 哎喲
    突然才想到
    有時候路人都會問菲菲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還給她買藍色的
    這下肯定看起來更像男生了
    呵呵
  • 下次也來買甜美粉紅吧!
    是說妳這次買的藍色項圈顏色也很美耶
    馬上列入我的購物清單,噗

    Marcy 於 2009/06/19 00:57 回覆

  • yuyu629
  • 粉紅色超好看的啦~

    阿我們的小麻豆,妮拉咧?
    怎麼沒出來亮相啦~~
  • 她忙著吃熱狗追貓玩耍
    不理我啦XD

    Marcy 於 2009/06/19 00:57 回覆

  • 毛毛麻
  • 甜美小女生
    搭粉紅色真是太適合啦
    妮小拉一個脖子有這麼多項圈
    真是很幸福的小公主耶!!
    哈哈
  • 她應該覺得很討厭吧XD
    哈哈

    Marcy 於 2009/06/23 01: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